图图的画室

WEIBO Scarlett_toto

喜欢摄影和画画业余爱好者。

模拟人生老玩家。

lo设计持续更新( •̀∀•́ )

申明

1我联系过给某杂志,但是并没有要投出这几张稿子,是杂志要求我拿出作品刊登参加擂台之类的


2我没有收到任何报酬,既然没有报酬,授权何从谈起


3我的作品对方拿到我300dpi的高清稿子以后并没有再回复我的邮件,之后也没有再联系


4我发申明是想说明情况,并没有指责任何人的意思,只是有些妹纸提出为什么投稿过的作品还授权给jls家作为抽奖赠品,我想说,从头到尾所谓投稿就不存在,如果大家觉得这样不合法,那我就重新画,重新画,重新画!


以上只是表明我的态度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图图的画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